鹤年

人生天地间,无始终者,非君子也。吾来时明白,去时不可不明白。

For The Win

前两天随手写的
EDG冒泡赛加油!!!
推荐BGM就是Thomas Bergersen的For The Win
祝食用愉快啦
 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"爱萝莉是谁。我不认识。"
  不过是一时气话。虽然李汭燦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个什么劲儿。
  最近状态不好成绩不好什么都不好。一切都糟糕透了。
  李汭燦有点想爱萝莉。他想身边那个捅天捅地捅空气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的赵信,想那个不当人骚得不行的小粗森,想那个给奈斯顺毛的赵传熊,想那个解说时第一多吹赵志铭。
  但是李汭燦永远也不会承认。
  夜深人静rank完睡着的时候,李汭燦偶尔会梦见赵志铭。梦里那个小粗森笑着坐在他身边,拖着贱兮兮尾音上扬的调子皮他还要说"别搞",可是醒了以后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睁眼只见到了田野,却没有赵志铭。
  李汭燦悄悄红了眼眶,又倔强地胡乱揉了揉眼睛抹了一把脸拿被子蒙住头顶。
  要打进s赛。赵志铭说了他会来看的。李汭燦想。到时候就可以走在赵志铭身边啦。
  就像以前他还在EDG的时候一样。
  李汭燦只是有一点想赵志铭而已。
  只有一点点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 "想要爱萝莉给我加油。"
  "只要爱萝莉一句加油就好。"
  "我一定拼了命尽全力c。"
  "我是李汭燦。我想和爱萝莉一起回韩国。"
  "真的想和爱萝莉一起到韩国啊。"
  "想让阿爸阿妈和哥哥也见一见爱萝莉。"
  "赵志铭。"
  "我想你啦。"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