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年

人生天地间,无始终者,非君子也。吾来时明白,去时不可不明白。

记得最开始的时候,Dom只是一个追求四分之一英里的车手。而Brian只是个毛头小子,用Dom的话说"小子,你脚太重了。"
后来Brian的车技渐渐变的很棒,但是因为他放走了Dom被停职了,也因此再遇见了Roman,遇到了Tej。
再后来,就是一个家族的形成——Toretto的黄金家族。最初仅仅只有Dom,Mia,Brian,Letty,Vince后来有Han,Gisele,Leo,Santos,接着是Elena,Hobbs加入其中,到现在有Decard和Owen。他们不是一个顶尖的团队。他们是一个家。所以他们做到了许多别人做不到的事,因为他们永远不会放弃彼此。
在Fast&Furious5中,Dom说:"此时此刻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人们。"他们经历过失去的痛苦,但是他们依旧没有放弃希望。
Fast&Furious6最后一段,Dom和Brian说:"Ride or die."这是一个家族的中坚力量。Fast&Furious7,Brian离开了。但是在Fast&Furious8最后,Dom给他的儿子取名叫Brian,那一刻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心酸了。
很难想象,为什么Dom会被叫做唐老大。我想不仅仅因为他在赛道上的成就,而是因为他身上的那种特质,那种凝聚力,把所有人凝聚在了一起。
也许有一天,Vin Diesel等人真的会拍到Fast&Furious128。也许就是因为他们互相的不抛弃不放弃,所以他们能解决横在他们面前的一切障碍。

评论

热度(2)